临江

无限朋友圈

#限黑向

沙雕段子,无限吃醋梗。

我爱搞小黑,小黑文学使我快乐。




  作为现代社会中的一员,无限虽然一身极具年代感的古装,但还是配备了智能手机,只用于千里传音和移动支付。

  人类推出了一个叫微信的东西,可以互相加好友,聊天传音,还能发照片和朋友圈。

  无限没什么兴趣,他觉得这个和前几年那个企鹅没区别,倒是若水喜欢的紧,缠着他注册了微信号,加了不少会馆里的妖精好友。

  然后就荒废了,消息从不会,朋友圈从不发,连头像都是最初始若水给设定的自拍冷漠照,几年也不见着换,不少妖精,都几乎忘了自己还加过无限这回事了。

  然后这种情况,在无限收徒(有猫)后,发生了巨大的变化。

  若水有两个爱好,一个是追无限(文学),一个是摆弄千里传音器,就在她像往常一样打开微信刷朋友圈的时候。她发现,无限发了朋友圈。

  无限!发了!朋友圈!

  若水还以为自己眼睛出了问题,反反复复的刷了好几遍,才确认真的是无限!

  无限发了一张图,一只小黑猫蹲在地上,对着镜头歪脑袋。

  “喵?”

  萌到窒息。

  底下几乎不到一分钟,就已经出现了长长一串评论。

  “夭寿啦!无限大人诈尸啦!”

  “???我什么时候加的无限?”

  “我的天,这猫也太可爱了吧,awsl”

  “无限大人!!!我爱你啊啊啊啊!”

  “小黑!小黑!让我见小黑呜呜呜…”

  ……

  场面十分混乱,一度导致若水的朋友圈瘫痪。

    若水抱着手机深呼吸。

  日,师徒文学看起来好好搞。

  “你不是从来不玩微信的吗?这是突然怎么了?”鸠老跟着无限出任务,扎营的时候被刷屏的评论惊的皱眉。

  “现在的年轻人啊,太疯狂了,啧啧。”

  “晒猫。”无限面无表情的撸着怀里睡的正香的小黑。一手翻到了洛竹的几天发的朋友圈,图片是小黑去探监,两人的亲密自拍。

  鸠老嘿嘿一笑“你吃醋了?”

  “别乱用词。”

  自此以后,无限成功从高冷躺尸人士转型成晒徒(猫)狂魔,并在这条不归路上一路狂奔。

  先是最初的每日一照,‘小黑猫与师父的有爱日常’

  升级为简单的配字图片,类似于‘今天给小黑烤鸽子,不肯吃。’

  到最后的终极版本,视频‘小黑撒娇’‘黑猫踩奶’‘无限做菜,在线吃播’

  无限凭借着自己的实力(颜值)与软萌徒弟成功收获一堆粉丝,每天在朋友圈底下嗷嗷待哺。

  搞的鸠老养生悠闲逛景区的朋友圈乌烟瘴气,

  “啧,他好烦啊。”鸠老长叹一声,拿着手机去找沉迷限黑文学的若水。

    “姑奶奶,微信怎么屏蔽人来着?”


评论(6)

热度(43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